Bencia_H

🍄Lolita🍄jk🍄Cosplay🍄日常🍄情緒🍄情侶🍄私房🍄微电影🍄后期🍄调色🍄自由摄影师🍄独立电影制作人🍄

©Bencia_H
Powered by LOFTER

【時間】2015.02.24

【出境】太陽

【角色】大崎娜娜

【地點】699文化創意園 廢墟

  •    只有你能帶給我真正的喜悅,教我彈吉他,給了我活著的意義

  •    有時候

  •    我真的覺得,自己死了也沒有關係

  •    我愛你,從遇見你那天起、到永久

  •    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

  •    出会ったその日から

  •    永久に

  •    自分が死んでもいい


 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