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cia_H

🍄Lolita🍄jk🍄Cosplay🍄日常🍄情緒🍄情侶🍄私房🍄微电影🍄后期🍄调色🍄自由摄影师🍄独立电影制作人🍄

©Bencia_H
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 个人不喜欢码字,从小到大最讨厌的就是写作文什么的,第一字丑,第二字丑,第三还是字丑。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现好多以前的想法和现在都格格不入,现在最讨厌的人可能就是以前的我。

    每当我看见性格像以前的我的人我都很想去帮一把,有时候自己也分不清哪个才是真实的我。从小时候起我就习惯一个人,可能是因为长得太丑了吧,平时不怎么喜欢互动,但是一聊到自己喜欢相关的话题就一可以聊一个通宵。虽然平时天天见面但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。

    我可以说是宅男,但又不是特别特别死宅的那种,后来渐渐发现户外运动也很好玩,不应该把自己天天闷在家里处在自己的世界里,外面的世界很大,活在自己创造的虚拟空间里不能呆一辈子,可能现在有家里人的经济支持,我觉得人吧,总有一天要面临着长辈的离去,朋友的分离,没有什么不舍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。曾经在脑海里再深的那个人走了也就是走了,觉得有缘分能再见面以后可能还会在一起。我能说出这句话绝对不是没有亲身经历过的,都是随着岁月的蹉跎写下的一些感悟,我知道现在说再多都于事无补,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永远都是故事,看看就好生活还得继续,该浪还是浪。

    不喜欢那种天天表面上交很多朋友很滥情的人,然后背地里其实真正的朋友又一个都没有,我觉的这样活着真累,你又怎么知道你自己的那么多朋友里真正能帮上你忙的是谁呢?我所定义的朋友是我有一根排骨,你就有肉有汤喝。哪怕自己自身再怎么窘迫,只要能帮上的一定帮。我不喜欢天天说三道四七嘴八舌的长舌妇,天天说别人你就见得没有人在背后说你?道理很简单,你可能觉得他说我为什么我就不能说他?我难道就得忍着憋着?这就像一个城市里你觉得垃圾乱扔一次什么的无所谓,但如果每个人都像你这么想呢,维持这份干净都是从自我做起,自身的素质高低取决的就是思想态度。我对人生的态度不乐观也不积极,朋友不要多1~2个就好,其他的社会交往就是你对我好我亦会对你好。

     还有就是奉劝那些自作聪明的人,你的朋友如果和你年龄相近,或者更年长的不可能不动这些人情世故,人不可能毫无目的的对一个人好,也许在他身上发现了长处想要学习,也许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好可以做好朋友。

     我就觉得吧,他们又不是智障怎么可能不知道你对他有多好有多坏?别人让着你你就骑上了头,总是耍些小聪明与人交往,城府那么深人心叵测的人永远都交不到真正的朋友,放松心态,每个人都去试着沟通看看,合则来不合则分,觉得这个人品性不好就直接绝交吧。没有什么拉不下脸皮的。一直忍着掖着也不是什么好办法。

     以前我受了委屈也喜欢就找个孤独的角落一个人暗自伤神,心想着哭着难过着隔天就会好,天天自欺欺人,现在我觉得吧能伤害到你的都是你在意的,要么就好好说清楚自己的心里话看他给予的是什么答复,要么就直接撕逼然后绝交,自己掖着多难受啊。你一次这样就会有两次、三次、甚至更多,吃亏的永远是自己,朋友会来安慰你,但是能不能走出来还是得看你自己,而且那些朋友不可能每次你伤心时都能及时出现在你身边。

    人生的道路上我觉的23岁之前都应该能多学就多学,玩的时间多了去了,世界之大你不知道的好玩的东西太多了,赚足钱,带上最爱的人带上相机一起踏上旅程吧。不要浪费大好时光,不去要时间去羡慕别人,要花时间去超越别人!

   最后奉劝一句,该要把握的东西就一定要把握住!我曾经错过了许多,所以今后我都会牢记这个信念在心里,有时候可能是不经意的一个想法,当时就应该立马记下来,否则错过就是错过,运气好可能还会再来一次,不过大部分是错过就没有了。人生路上好多条道路供你选择,你要不要来最后还是得看你自己。你要相信一条好走的路,走的人多了自然就会堵了。剩下的就只有一条坑坑洼洼的泥巴路。愿你能清醒。
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