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cia_H

🍄Lolita🍄jk🍄Cosplay🍄日常🍄情緒🍄情侶🍄私房🍄微电影🍄后期🍄调色🍄自由摄影师🍄独立电影制作人🍄

©Bencia_H
Powered by LOFTER

我就是爱疯、爱玩、爱掩饰自己,喜欢对人好,但又突然冷淡。我不喜欢普度众生的爱,我需要的是温暖一人的关心。

爱是自由,不是舒服,如果累了说明已经不喜欢了,趁着年轻为什么不能广泛撒网?难道等年老了才发现当初自己认识的人太少了?对朋友走点心,对好朋友交心,对家里付出爱,对爱人付出一切,这是我的理念,不知道他的心里如何想,我爱的人不爱我那将毫无疑义,不要随便许下承诺,当你没有完成时,我会恨你。背叛我的人我将不会回头看。哪怕你美若天仙,家财万贯。

谁不颜控?谁不希望对象美丽(帅气)但那不是永恒,重要的他是否对你真的好,要的不是无穷无尽的关照与呵护,是能上床有气,下床有力,能说会干的人。我从不觉得女人就应该在家主持家务,夫妻双方任何一方不自强一点都有可能导致对方的出轨行为。好好珍惜眼前,计划将来。不要浑浑噩噩过日子,否则你将一无所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致自己




Model:林歌


Phx/Mod:尊


Third/:小花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