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cia_H

🍄Lolita🍄jk🍄Cosplay🍄日常🍄情緒🍄情侶🍄私房🍄微电影🍄后期🍄调色🍄自由摄影师🍄独立电影制作人🍄

©Bencia_H
Powered by LOFTER
what for? - sAr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谓谈恋爱的阶段必须经过的就是这几个过程。单身期、暧昧期、热恋期、冷淡期、烦躁期。没有经历过何谈恋爱。说到底,经历过这所谓全部的,好像只有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或许我要重新定义一下所谓的恋爱。谁都希望一次找到的都能陪伴自己一生,我也是如此,可是真正能一直走到尽头的特别少也特别难,尤其是在这个科技发达,思想活跃,帅比美女成堆的年代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谈恋爱容易,相守难。我的经历不算多,但都刻骨铭心过。不喜欢混夜店,从小都讨厌酒吧,没有为什么,也不喜欢玩谁的感情,对于感情我没有伟大志向,没有雄心壮志。只想安逸于自己小圈子,但女人总是喜欢接触更多,有很多的未知想去摸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若欺我、笑我、骂我、坑我、叛我、我会敬你、忍你、容你、随你、弄死你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心很小,只能容得下你一个,在没找你之前每一次相遇都是一次机遇,且只有一次,错过了及时徒然,我不喜欢回头的瓜,虽然甜,但很腻。交朋友也喜欢最初就用最真的心去交,合着来,不合则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最近感触很多,想写写,哪怕有一天自己有点小想法的时候,看到了也能及时醒悟,我不想迷失在社会的黑暗陷阱里。我就是我,自由的向往者。喜欢吃吃喝喝玩玩乐乐,牵着你的手吃到老玩到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你可以叫我尊先生

评论
热度(3)